英百貨公司提前銷售聖誕品

【新唐人2010年8月3日訊】現在離聖誕節還有145天,英國塞爾福里奇百貨公司(Selfridge) 就已經迫不及待地開始在倫敦牛津街,銷售各種玲琅滿目的聖誕用品了。

塞爾福里奇百貨公司倫敦牛津店,星期一就搖響了聖誕節的鈴聲,聖誕樹、綵帶、各種小挂件……2萬5千種聖誕用品,應有盡有,讓人眼花繚亂,像置身一個奇異的聖誕王國。

聖誕用品專區比去年提前6天開業,經理傑拉爾丁•詹姆斯(Geraldine James)說,公司去年第一次8月份開始賣聖誕用品,贏得了很多顧客的稱讚。

儘管大部份人不會現在就開始考慮佈置聖誕節裝飾,但是很多遊客和旅居海外的英國人已經成為聖誕用品店的第一批顧客。

對他們來說,聖誕節是一個神奇的時刻,在一年中任何時刻都是很受歡迎的。

蘇格蘭遊客瑪麗.布坎南說:“沒法抗拒,要想不買都不行。”

旅居德國的卡羅琳.文森特-本茲宰恩說:“我們買了一只紅色知更鳥,這是英格蘭聖誕節的傳統。”

英國零售協會發言人里查德•多德(Richard Dodd)說,通常,9月底、10月到聖誕節,是聖誕銷售季節,不過不要擔心,聖誕節銷售不會成為英國全年的零售活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