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週末票房排行

【新唐人2010年8月3日訊】本週上映了的幾部新片,但在票房上都沒有太大的建樹,在排行榜上稱雄的依然是上幾週的老片。

〈盜夢空間〉以2752萬的票房第3週蟬聯票房榜的冠軍,這部科幻驚悚片的票房保持得不錯,目前在該片在北美的票房達到了1.93億,而在全球的票房已經達到了3.63億。

〈笨人晚宴〉以2330萬的票房名列第二,這部喜劇片的主人翁自命聰明,他和一幫自以為是的朋友舉辦了白痴晚宴,規則就是每個人帶一名笨人前來參加晚宴,看看誰帶來的客人最苯,以此來取樂。主人翁找了一個傻頭傻腦的人選,原本以為會一舉奪冠,但沒料到的是對方傻里傻氣的舉動卻把主人功顯得愚蠢不堪。該片是翻拍自一部法國影片,同時影片裡集聚了眾多的笑星。

安吉•麗娜•朱麗主演的《特工鹽》以1925萬的成績成為了季軍,目前該片上映了2週之後在北美共取得了7080萬的票房。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