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謀炸JFK機場嫌犯被判有罪

【新唐人2010年8月3日訊】星期一(8月2號),美國聯邦陪審團判定,兩名陰謀炸毀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的伊斯蘭武裝分子有罪。

兩名嫌疑犯,一個是今年67歲,圭亞那出生的美國公民迪福瑞特斯(Russell Defreitas),另一個是圭亞那公民,今年58歲的卡迪爾(Abdul Kadir),他們在2007年6月被捕。

檢察官指出,在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工作的迪福瑞特斯,向工程師卡迪爾提供大樓的佈局圖,卡迪爾設計燃料油箱和管道,試圖炸毀機場的建筑。

儘管辯護律師申辯,兩名嫌犯並沒有實際行動,但檢察官指出,機場的監控錄像和兩人的電話錄音已經說明問題,而且證明兩人跟伊斯蘭極端組織回教佈道兄弟會(Jamaat Al Muslimeen)有關聯。

兩名嫌犯目前仍被關押,法庭計劃在今年12月15號終審,他們可能面臨終身監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