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俄羅斯接連發生空難

【新唐人2010年8月3日訊】俄羅斯遠東的西伯利亞地區8月3日發生一起客機墜落意外,機上15人中有11人不幸罹難, 4人幸運生還。同時,阿拉斯加也發生一起貨機墜機意外,機上3人全部遇難。

這架屬於俄國安託諾夫24型(Antonov-24)的老舊客機,一共搭載11名乘客與4名機組員,在飛往西伯利亞北部的伊加爾卡(Igarka)鎮準備降落時爆炸,變成一團火球。4名生還者包括機長、副機長、技師以及1名乘客,已被送往醫院救治。警方這在對這起客機失事展開調查,懷疑是機長違反飛航安全規定導致空難。

與此同時,在太平洋的另一端阿拉斯加也傳出了空難消息,當地時間8月1日下午3點,阿拉斯加全西貨運公司的一架C-123型貨機墜毀在阿拉斯加「迪納利國家公園」(Denali National Park)希利山(Mount Healy)南麓的山坡上,機上3人全部遇難,飛機墜毀後還引發了森林大火。這是不到一週內,阿拉斯加州發生的第2起致命的貨機空難意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