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ATURE航空獲LEED金獎

【新唐人2010年8月4日訊】舊金山SIGNATURE航空公司,現在得到美國LEED能源與綠色設計領頭建築認證金獎。為此八月二日舉辦了一個特別的剪綵儀式。一起去了解一下。

八月二日舊金山機場迎來了一個特殊的剪綵儀式。慶祝舊金山SIGNATURE飛行輔助公司,贏得了美國LEED能源與綠色設計領頭建築認證金獎。

SIGNATURE飛行輔助公司西部地區副主席ERIC HIETALA說:“我非常驕傲地說,這個設施達到了能源與綠色設計領頭建築認證金獎。”

據舊金山總經理KEN SETSER介紹,這項認證,不單包括綠色建築與飛機修理庫設施,還包括使用生物柴油的加油卡車與使用壓縮天然氣的客車地面服務的器材與設備。

舊金山機場主管約翰‧馬丁(JOHN MARTIN)表示,在過去的二十年的時間裏,舊金山機場減少了83%的溫室氣體排放量。“我們有一個目標,就是讓舊金山機場成為世界上最為綠色的機場,SIGNATURE的這項成績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

SIGNATURE首席運營官MARIA SASTRE指,目前他們有十一個機場安裝了能源使用檢測儀,“平均我們集中在不同類別能源目標上,減少5-10%的能源使用,在電能、天然氣、水、減少紙張倡議等,全面在我們整個機場的運營上。”

舊金山SIGNATURE經過改進,現達到30%的能源節省。

新唐人記者安琪、韓寧加州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