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溺水事件不斷 警督要求穿救生衣

【新唐人2010年8月4日訊】面對目前省內頻頻發生的溺水,剛剛上任的安省警督Chris Lewis說,省警應該行動起來加強執行划船法規和使用救生衣。

在今年夏天,安省已經發生了57宗溺水事件,其中包括在本週一發生的多路多倫多婦女被淹死,以及上週五溫莎的一名2歲大的幼兒被淹死的慘劇。這些受害人當時都沒有穿救生衣。Lewis說如果穿上救生衣死亡事件將減少75%。

本週,大多區接連發生溺水事件,致1人死亡1人命危。致命溺水事件發生在昨晚8點10分左右,地點在北約克的一個游泳池,1名76歲婦女溺水之後被救起,急救人員曾經採取措施,但隨後宣佈其當場身亡。

昨天下午1點半左右,在密市也發生孩童淹水事件,1名4歲男童溺水,從泳池拉出時已經沒有了呼吸,他被立即送往醫院急救。男童先被在送往密市當地醫院,後因傷情嚴重轉到多倫多病童醫院。

此外,多倫多西區Etobicoke也發生溺水事件,1名2歲女童在自家後院游泳池玩水時溺水,後經到場救護人員急救,已經恢復呼吸和意識,再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