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軍演前夕 警告朝鮮勿挑釁

【新唐人2010年8月4日訊】韓國國防部週三﹝8月4日﹞表示,儘管朝鮮揚言要以「強烈的具體行動」回應,韓國仍然會進行為期5天的反潛演習。韓國海軍少將金京實表示,在演訓期間將做好一切準備,不容任何挑釁。

為期5天的反潛演習將在週四﹝8月5日﹞開始。韓國海軍少將金京實(Kim Kyung-Sik,音譯)在簡報上說:「這次演習是為了顯示我軍對待朝鮮挑釁的立場,並告訴朝鮮,我們不會繼續容忍挑釁。」

針對朝鮮揚言要以「強烈的具體行動」回應韓國本週的反潛演習一事,金京實補充說:「這次演習是在我國的水域舉行的,是合法的、防禦性的演習。我們將朝鮮的威脅視為又一次挑釁。演習期間,我們會密切關注敵人的動靜,如果朝鮮對韓國開火,我們將立刻發動還擊。」

金京實表示,演習將出動29艘艦艇,包括潛艇和驅逐艦各1艘,50架定翼飛機和4500名陸、海、空軍和陸戰隊與海岸防衛隊官兵。

南北韓雖於在1953年簽署停火協議,結束韓戰,但雙方當時並沒有簽訂和平條約,所以,韓國和朝鮮在技術上還處於戰爭狀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