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rise公司爆炸受害人提300萬集體訴訟

【新唐人2010年8月5日訊】兩年前在多倫多發生的sunrise丙烷公司爆炸殃及了上萬戶居民,現在受害的居民們準備對sunrise公司提起集體訴訟。

訴訟中指出這項爆炸案是該公司的僱員認為操作不當引起的,此集體訴訟案的律師在今天說,安省消防辦公室的報告證實了集體訴訟的指控是對的。

一份由技術標準和安全局經手的調查報告發現,2008年8月10日,在日出丙烷公司發生的爆炸,是因為僱員違章操作,在油罐車之間輸送丙烷,引起了爆炸,並造成兩人死亡。

安省嚴禁在油罐車之間輸送丙烷,因為這種操作會增加煤氣泄漏,引起火災的危險。

但是調查發現,這種危險的操作,在日出丙烷公司卻是司空見慣的常事。

集體訴訟案的律師說,如果這個賠償金高達300萬元的集體訴訟案,在11月底由法院受理的話,房屋受損或身體受傷的居民,都可能有資格提出索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