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耆老:選票機簡單易學

【新唐人2010年8月6日訊】紐約華裔選民聯盟,今天(8月5日)下午在華埠孔子大廈友誼廳內教授耆老們使用新的選票機器,親手使用過的耆老表示雖然很容易,但一定要親自使用。請看報導。

華裔選民聯盟專門向選舉局申請了新的投票機給華埠耆老試用。

李太太:對和錯的我都試過,錯的那張機器真的會退回,讓重新填寫,我認為真的Easy很多,和以往真的不同,不用怕,不用擔心。

關女士:這個選民練習,我覺得很容易,如果不試過我真的會出錯,所以很重要。

華裔選民聯盟理事長黃綺雲表示,他們希望更多人能會使用新型投票機。

華裔選民聯盟理事長黃綺云:“大家都說很容易,比以前拉桿機要容易。我們華裔選民聯盟是在紐約五大區的。”

原華裔選民聯盟理事長劉彼得表示,今年新的投票機非常容易使用,將票填好塞進去就行了。

原華裔選民聯盟理事長劉彼得:“所以我們鼓勵大家去投票,登記選民並學習使用這個投票機,你看我們身後選舉局的工作人員,他們很熱心的幫助我們,鼓勵多些人去投票。”

美國人口普查局社區聯絡專員李瑞生:“我們繼續鼓勵選民出來試用這個投票機,並舉辦講座教大家。”

華裔選民聯盟,將在8月7日和8日法拉盛香港龍舟節上,安排講座和投票機教使用方法,希望華人前去體驗。

新唐人記者 張子純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