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眾議員候選人陳永安 拜訪中華公所

【新唐人2010年8月6日訊】紐約曼哈頓中城第75選區州眾議員(Assembly)共和黨候選人陳永安 (Michael W. Chan),今天(8月5日)拜訪曼哈坦華埠中華公所,陳永安表示身為華人,願全力為華人服務,為社區和每一位公民的利益而努力。請看報導。

75選區州眾議員共和黨候選人陳永安表示,此次參選很幸運沒有其他挑戰者,跳過9月初選進入11月大選的名單。

75選區州眾議員(Assembly)共和黨候選人陳永安:“競選宗旨是一個無賄賂、無腐敗的廉政政府,並強調經濟實力和經濟發展,讓商界人士有好的商業發展,才有增加就業機會的可能和增加國民收入。”

陳永安表示,雖然第75選區的華裔選民不多,但從整個紐約州專業人士的執照派發,到提案、動議、立法的通過,影響面不僅僅是第75選區,關係到每一個紐約州的居民。並希望得到華人社區能支持,也可加入他的競選團隊。陳永安歡迎民眾直接打他手機,他與他的團隊會回覆每位選民的訴求。

陳永安(Michael W. Chan)聯繫方式

電話﹕212-643-0589

網址:http://chanfornysassembly.us/

陳永安曾任曼哈頓大學的教授和紐約州大學的教授,負責教授經濟學,自80年代里根總統時代起為社區和僑社工作,在州政府和聯邦有廣泛的聯繫。

新唐人記者 張子純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