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美親善小姐選拔8月8日決賽

【新唐人2010年8月6日訊】由洛杉磯台灣會館舉辦的2010年臺美親善小姐選拔,8月8日為決選之夜,12位佳麗將在當天以最完美的整體表現參加決賽。決選之夜將選出皇后、4位公主及最上鏡頭小姐、最佳友誼小姐及最佳人氣小姐。

請看來自美國洛杉磯的報導

4日召集人溫玉玲表示,從初選至今,給予佳麗們豐富緊湊的培訓,這次選美將成為她們生活中美好的經驗。

溫玉玲:「我相信經過這次訓練,主要訓練過程給她們教了很多東西,相信她們會收穫良多,在她們以後,進入社會裏面的一個歷練,是非常好經驗」。

參加的佳麗們都由衷表示這是一個難得經驗,受益很多,4號蘇宣喬:「從學走步到時裝秀、到學不同的禮儀、還有怎麼穿衣服、怎麼講話,是非常好的人生經驗。」10號張安妮: 「可以代表全美的台灣女孩,真的覺得非常光榮。」

指導老師施雅婷表示,經過這些日子的儀態、美姿、言談舉止的訓練,每一位參賽者的表現都非常好,進步神速。施雅婷:「這個禮拜8月8日所要真正的選美大會,我會更注重她們的說話、Q&A還有自我介紹的這個部分」。

施雅婷表示,佳麗們在參選的過程中,不僅學習到互相扶持、互相幫助,更能成為集智慧與美麗於一身的女性。施雅婷:「這些美的知識、美的學習是永無止境的,所以我希望這些佳麗呢,透過這次選美所接受的訓練呢,能跟著她們到六十歲、七十歲。」

臺美親善小姐選拔決賽將於8月8日晚間6點在工業市亞太棕櫚酒店舉行。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吳學剛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