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各在黃海周邊大規模軍演

【新唐人2010年8月6日訊】在韓國軍方在黃海(韓國稱西海)舉行三軍聯合海上「防衛性演習」的同時,中共目前也開始進行一個為期5天,名叫“前衛-2010(Vanguard 2010)”的大型軍事演習。星期五(8月6號)中共國家媒體報導了一系列海陸的實彈演習。此舉提升了中國與美韓的緊張情勢。

韓國從5號開始獨自在黃海海域進行軍演,約4500名士兵參加為期5天的大規模反潛演習。這是天安艦事件後,韓國軍方第一次在靠近北方界線(NLL)的海域,進行實戰射擊訓練。

儘管會提升與美韓的緊張情勢,與此同時,中共也在山東、河南舉行代號“前衛-2010”大規模防空演練,此外,中共陸軍也模擬被攻擊後的情況,進行空地對抗演練。

上週美韓軍演時,朝鮮曾警告要以核武報復,但目前朝鮮軍方並沒有出現不尋常活動。而中共媒體已多次報導中共一連串的軍事活動,被認為是為抵制美韓聯合軍演。

據大陸媒體報導,這次為期5天的“前衛-2010”軍演,共有12000名官兵,以及7種飛機機型參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