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房市下滑 交易量減半

【新唐人2010年8月7日訊】最近的統計數字顯示,大溫哥華地區7月份的房屋成交量與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45%。是甚麼原因造成了這樣大幅度的下滑,民眾要買房或賣房的話,又應該注意哪些問題呢?下面來看一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根據大溫房地產協會公布的報告,七月份溫歌華地區的房市明顯下滑,房屋成交量比六月份下降了24%,與去年同期相比更是減少了45%。業界人士認為是利率和HST是主要原因。

菲沙河谷房地產協會主席霍恩:“利率略微升高,我們認為很大程度上是因為人們對HST感到困惑。很多人並不知道,HST不適用於二手房,它只適用於新房。”

那麼在目前房市低迷的情況下,買房和賣方都應該如何面對呢?

房產經紀林裕祥:“現在來講應該是一個買房的好時機,因為現在市場拿出來賣的,基本上不會像年初的時候價錢亂喊,有的開了天價,現在基本上會比較實在。”

林先生說賣方也不必恐慌,但對房價要有合理的期望值。

房產經紀林裕祥:“在價錢上要選擇一個非常合理的價錢,不要把價錢開得太高,然後把家裏要做一個整理,能夠儘快售出。”

新唐人記者李雲翔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