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亞裔中心將舉行年度募款餐會

【新唐人2010年8月7日訊】為洛杉磯亞裔居民提供健康諮詢等多種服務的亞裔青年中心,今年十月將舉行成立21年週年募款餐會。請看報導。

位於聖蓋博市的亞裔青少年中心於八月五日召開記者會,宣佈將於十月二十日週三晚間,於半島海鮮酒家舉行年度募款餐會。當晚也會頒獎表揚眾議員伍國慶、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教授鄺國強,及南加州律師協會的熱心奉獻。

今年餐會的榮譽主席為參議員劉璇卿及眾議員亞當•希夫(Adam Schiff),主持人則為洛杉磯第四臺的Ted Chen及翡翠臺前主播Gigi Yam。屆時現場還會有義賣及表演等活動。

亞裔青少年中心董事會主席廖欽和表示,該中心由杜黎曼薇女士創辦:「青少年中心是從21年前,由杜黎曼薇 (May To)女士一人辛苦經營。很可惜,五月八日杜黎曼薇離開人士,那我們這一次也想紀念她。」

經理陳鳳儀談到,該中心為聖蓋博谷居民提供如心理諮詢、乳腺癌檢查等服務。

亞裔青少年中心經理陳鳳儀:「我們這裡有課後輔導、SAT,還有很多活動,中心的時間是每天九點到下午六點。」

記者會現場也展示了三幅今年繪畫比賽的得獎作品。活動最後由四位小朋友發言,他們對中心給他們在學業上的幫助心懷感激,也很高興能在此認識更多新朋友。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