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廣角(335) 西奧葡萄酒

【新唐人2010年8月7日訊】澳洲廣角(335) 西奧葡萄酒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淩雲,歡迎收看澳洲廣角。西澳是澳洲最大的洲,佔據了澳洲三分之一的土地。那裏不僅礦產豐富,還有澳州最棒的白葡萄酒產區。在今天的節目裏,我們首先去體驗一下西澳葡萄酒的魅力。然後我們再到墨爾本附近一個有趣的由樹牆、玫瑰和薰衣草花組成的特別的迷宮,體驗一下在森林中迷路的樂趣。

西澳的氣候特別適合於種植葡萄,那裡的葡萄酒產業也因此而繁盛起來。6年前西澳葡萄酒產量只有占全澳洲的1%,今天西澳葡萄酒的產量已超過4%。在走入西澳系列的最後一集中,讓我們一起去體驗一下西澳葡萄酒的魅力吧。

在墨爾本的茂寧頓半島上有一個花園迷宮,其中以樹牆建成的迷宮尤為著名。人們在這裏可以體驗在森林中迷路的樂趣,而不是恐懼。現在我們就一起去看看吧。

各位觀衆朋友,今天的澳洲廣角就到這裡了,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週同一時間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