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7•28爆炸事故補償不到位

【新唐人2010年8月7日訊】中國南京“7•28”爆炸事故,政府宣稱下撥3000萬元補償,並保證修繕房子,受損的居民卻表示,修房和補償仍不到位,還有事故見證者透露,爆炸地點在人口密集的地方,傷亡十分慘重,遠超過官方報導的數字。

據大陸媒體報導,南京“7•28”爆炸事故,對2700戶生活困難的受損居民發放了兩次共160多萬元臨時生活補助,被爆炸震碎的窗戶玻璃也更換完畢。但記者採訪中發現事實跟報導有出入。

棲霞區陽光雅居兩位居民告訴記者,生活補助款只領到一半。

居民:給的一半,還有300塊(沒給)。

王先生:沒有修好啦,還在繼續修。

棲霞區孫女士表示,她家掉了兩塊天花板,政府沒來修理,補助款也沒拿到。

孫女士:同事就在爆炸附近住的,挺嚴重的,甚麼都壞了,所以他就搬走啦。附近都是一片廢墟,一百里範圍的話,房子基本上都塌了。

孫女士是爆炸事故的見證者,她提到,爆炸地點在人口密集的地方,所以傷亡十分慘重,遠超過官方報導的數字。

孫女士:遇難的人數有隱瞞,周邊工廠有一個車間的員工,基本上都沒有逃生,少說就可能要有七、八十人左右,所以人數肯定不只13個。

據報導,南京“7•28”爆炸事故,周圍有4300戶居民房屋不同程度受損。

新唐人記者熊斌、特約記者楊正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