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親堅持信仰遭綁架 孩童悲苦無援

【新唐人2010年8月7日訊】在中國遭到鎮壓的法輪功,目前仍有成千上萬修煉者因為不放棄信仰,遭到中共當局非法抓捕關押,其中不少人家裏還有年幼的孩童,這些孩童失去了父母的照顧與關愛,遭遇令人鼻酸。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貴州盤縣的徐定國、徐圓圓多次經歷警察到家裏抄家、綁架,驚嚇和恐懼伴隨著他們的童年。父親徐啟華於2007年被判刑四年,母親陳玉梅同年被綁架到貴州中八勞教所。2008年3月12日, 12歲的徐定國為了省錢買了廉價的食物導致中毒而去世,死前不斷喊叫「我要爸爸、媽媽!」。

郭月童的媽媽劉愛華、爸爸郭玉亭是河北省昌黎縣法輪功學員。當局為了逼迫媽媽放棄修煉法輪功,把一歲的郭月童和媽媽一起關押兩年,並在孩子面前毒打媽媽。

遼寧省鐵嶺市的黃春霖只有十歲,母親金紅玉為了躲避綁架被迫帶著孩子流離失所,小男孩寫下自己的感想:「江害怕真善忍,迫害我全家。我想上學,我要回家。我羨慕國外大法小弟子」。

明慧網近期還報導了許多起雙親都被綁架導致孩子無人照顧的事例。例如貴州紫雲縣法輪功學員韋興志的兩個小女兒﹔貴州遵義的殘疾人高其英的兩個兒子﹔湖南省嘉禾縣優秀教師肖嗣先的女兒肖夕夕。湖北省咸寧市法輪功學員周克利全家五人先後被非法勞教,家中只剩下一個七、八歲的小孩。

那些雙親都是法輪功學員的家庭,因為父母都被綁架,孩子成為孤兒,有的被迫失學、流離失所,有的因缺少關愛過早離開人世,有的曾經和父母一起被關押,目睹父母被折磨,心靈造成傷害。同學和鄰里的嘲笑和欺辱更是每天都在發生。

新唐人記者方竹、季曉風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