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 黃立行 飢餓三十助餓夢不再

第二十一屆的飢餓三十,今天上午在西門町紅樓廣場開始囉,藝人蕭亞軒和黃力行今年也一同體驗飢餓,隨後也在西門徒步區邀民眾,「終止飢餓,從你我做起。」

西門町紅樓廣場前,隨著三十下鐘聲,三十個小時的飢餓正式開跑,今年吸引超過四萬五千名勇士共同體驗飢餓,藝人蕭亞軒和黃力行也餓在其中。

藝人 黃力行:「當然早上有吃啦,可是我覺得吃太多,你的胃口就會變大,所以也不能太貪心吧。」

藝人 蕭亞軒:「其實之後就是靠水,喝一些流質的東西吧。還沒有想太多,其實這一點點,真的跟很多需要幫助及飢餓的朋友比起來,真的不算什麼。但可能過了十個小時之後,我們就開始會知道食物的美好。」

突如其來的一場大雨,讓此次隨世界展望會,到肯亞幫助東非幼童們的Elva感觸良深。

藝人 蕭亞軒:「在肯亞的時候,我們覺得下雨的時候,突然是很開心的,但是在這邊我們是很希望他趕快停,但在很多地方其實是很缺水,很需要這些,每一滴對他們來講都很重要。」

一人舉著看板,一人拿著愛心麵包存錢筒,要在西門町街頭找民眾響應愛心。

羅弟弟:「那是我自己的零用錢。」

林小姐:「這個活動滿有意義的啦,然後給小孩子一點機會教育,讓他知道他捐一點零用錢,可以幫助一些很可憐的小孩。」

飢餓三十,讓每個參與者感同身受,並更珍惜自己擁有的一切。

新唐人亞太電視 宋昇樺 張芝瑄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CT05]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