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醫療器材展 印度市場備受矚目

【新唐人2010年8月7日訊】為期三天的2010年度醫療器材展從8月6日(星期五)開始,在印度南部大城欽奈(Chennai)展開,來自世界30多個國家的醫療器材製造商,齊聚在欽奈貿易中心,展示他們最新研發的各類醫療設備。

今年的醫療器材展吸引數千名相關人士入場參觀,而由於印度近年來在醫療方面的相關投資持續增加,因此現場不僅有許多國際醫界人士到場,也吸引許多印度當地人士前來尋找合適的醫療設備。

這次展出的醫療器材從手術器械、病床、監測器、照影儀器、各種掃瞄器到救護車,可說應有盡有。

參展商LD科技公司 (Chairman and Managing Director of L D Technology) 經理畢斯華思(Mahendra Biswas)表示:“今天我們每個人都很注意自己的健康,因此醫療保健產業迅速成長。我們展出的設備,可以幫助民眾在最短時間內掌握自己的身體狀況,同時減輕民眾的經濟負擔。”

來自巴西的參展商施樂德(Cicero Schleder)說:“我認為今天的印度就和巴西、中國和俄羅斯一樣,是成長快速的新興市場,所以我們相信印度政府將擴大在醫療保健的相關投資,降低國內民眾的死亡率。”

據估計,印度的醫療器材市場將於2012年達到50億美元的規模。此外,印度的醫療旅遊業也正在蓬勃發展,蘊藏豐富的未來商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