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家庭健康日便利服務 華人喜愛

【新唐人2010年8月9日訊】紐約華埠服務社(GCCA與孔子大廈,今天(8月8日)在孔廈花園舉行首屆“華埠家庭健康日”活動,為當地社區民眾提供了最方便健康諮詢。請看報導。

參加華埠家庭健康日活動的既有不同年齡的華人,耆老,也吸引了想得到禮物的孩子們,華埠居民袁太太是自己婆婆領取健康、福利方面的訊息。

華埠居民袁太太:“拿鍛練手掌的手球(保健球),環保袋,幫老婆婆拿乘車的地圖,還可以申請交通工具的福利,可以半價,有些老人家不知道有這項福利。”

華埠居民唐先生和唐太太:“就是幫助我們老人,你知道我們中國人很多不會英文就被人騙,希望繼續舉辦這個節目,有益我們,要不全部你知道去那些寫字樓問也問不到,還要走(很遠路)。”

陳先生在這裡也得到了滿意的答案。

華埠居民陳先生:“在這裡有幫我量血壓,健康檢查,還有很多我要知道的事,和不知道的事。”

9歲小孩雪麗(Sherry):“我奶奶叫我來,可以拿玩具禮物。”

華埠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認為家庭健康日,可以為華人提供健康諮詢,增強健康意識。

華埠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能夠把我們唐人街民眾需要保健、看醫生、醫療保險,有甚麼問題,或醫療保健方面不知道找甚麼單位的,可以在這裡可以現場了解,得到諮詢和答案。這也可並讓社區民眾知道健康的重要。現在有這些單位在這裡為我們華埠服務,希望多多舉辦,舉辦家庭健康日對我們華埠居民是很大的貢獻。”

華埠服務社(GCCA)執行總監於治平感謝僑領和參與者的支持,在暑期為社區民眾和耆老提供最方便、優質的醫療健康諮詢。

華埠服務社(GCCA)執行總監於治平:“讓每一個社區民眾在適當的時間,更舒適的可以得到個種服務。”

該活動有22家醫療和社區服務部門,為不懂英文的華人提供更多便利服務。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