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德州首府落幕 倍受觀眾好評

【新唐人2010年8月9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德州首府奧斯汀的演出圓滿落幕,熱情的觀眾流連忘返,對神韻的演出倍加讚賞,請看報導。

著名國際公司3M的業務經理愛瑞科 本茲說他看到的與以往都不樣,我對演出非常感興趣,與以往看過的都不一樣,我非常喜歡不同文化背景故事演出。

IT業界經理蘋果 薩澤說她觀看演出目不轉睛,她說,色彩是如此的迷人,令人目不轉睛,演出超出想像,讓我感到震撼,真的非常喜歡。

計算機系統分析員伊瓦 林說我從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演出太美妙了,從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我喜歡舞蹈和演員,非常傳統,演出很出色。

奧四汀89-5電臺會員主管卡拉 侃能說,我喜歡演出,絕對美妙,超出想像,我喜歡故事情節,再現中國歷史,生動展現民間傳說,真是美妙。

廣告圖片設計巴巴拉 沃爾夫說奧斯汀很幸運迎來神韻,她說,色彩和音樂都非常美妙,真的非常喜歡,我想奧斯汀很幸運迎來神韻,我們可以來觀賞

新唐人記者王勇 陳篠篠 德州奧斯汀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