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台灣美人: 洛杉磯臺美親善小姐出爐

【新唐人2010年8月9日訊】由台灣會館主辦的2010年臺美親善小姐決賽,於八月八日,在洛杉磯熱鬧舉行,選出一位皇后、4位公主、以及《最佳友誼小姐》、《最上鏡頭小姐》、《最佳人氣小姐》,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本次有12位佳麗進入決賽,期間進行4套服裝表演,穿插自我介紹、現場機智問答。4套服裝依序為開場舞「農村曲」驚喜現身、展現青春魅力的「造型變裝秀」、典雅秀麗的「小禮服」並進行「自我介紹」,最後壓軸是高貴大方的「晚禮服」同時進行現場機智問答。

2010年臺美親善小姐皇后由剛從哈佛大學工商管理研究所畢業的黃心怡當選,她同時也獲的現場觀眾票選獲得《最佳人氣小姐》。四位公主分別為張安妮、蘇宜喬、鄭欣欣與呂里安。張安妮和蘇宜喬並分別獲得《最上鏡頭小姐》和《最佳友誼小姐》。

當選後,佳麗期許成為能代表台灣的親善大使,宣導台灣文化並讓美國社會更了解台灣傳統、藝術與文化。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袁科、吳學剛 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