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父親節 正義父親心酸兒

【新唐人2010年8月10日訊】世界各國都選擇了不同的日子作為父親節。8月8號就是台灣的父親節。台灣的許多父親們享受著兒孫繞膝,闔家團圓的天倫之樂。讓我們也看看這一天,大陸的父親們都有甚麼樣的遭遇?

在2010年父親節前2天,美國律師協會將“國際人權律師獎”頒發給至今仍被關押的中國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高智晟是第一位獲此殊榮的中國人。高智晟的女兒耿格8月6號替父領獎。

格格:「我知道,我爸他領到這個獎,他肯定也會特別高興,我覺得他高興的原因,不只是因為他得了這個獎,他高興的原因,肯定是因為他所作,他所為中國做的這一切,就是他的行為是正確的,如果行為是正確的,就會有越來越多的人去效仿。」

美國律師協會的頒獎主席維克費爾德女士說,我們今天頒發國際人權獎給高智晟律師,因為他長期對人權作出的貢獻,他在長期的律師生涯中,為中國人爭取人權而努力。

大陸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在親自調查了法輪功學員遭受的酷刑迫害後,曾三次給胡溫發出公開信,並公開退出中共。目前高智晟律師被中共國安綁架並被非法判刑折磨。

16歲的劉默涵是另一個無法和父親一起過節的孩子。他的父親劉成軍在2003年12月26號凌晨含冤離世。

出身於農家的劉成軍在修煉法輪功後,身心被“真善忍”的法理所震撼。2002年3月5號,劉成軍和其他法輪功學員一起在長春和松原兩地成功的插播了法輪功真相的視頻,大面積的擊破了中共的謊言。21個月後,年僅32歲的劉成軍被警察折磨致死。

劉成軍的大姐劉琳回憶,在見小弟最後一面時發現,劉成軍渾身是傷,骨瘦如柴,已經奄奄一息了。

劉成軍睜大眼睛,很吃力的一個字一個字的念著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寫的詩句:“大覺不畏苦,意志金剛鑄,生死無執著,坦蕩正法路”。然後還指著照顧他的犯人說:“他,端屎、端尿,我走了,你們要善待他。”這個犯人被劉成軍臨終前的善意關懷感動得淚水盈眶。

那時只有9歲的劉默涵並不能理解父親的善良和堅強。7年來,小默涵獨自度過了7個沒有父親的父親節。不久的將來他一定會知道,他的父親是怎樣一位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新唐人記者普至、唐風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