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單車環遊世界 兩夫婦感悟人生

【新唐人2010年8月11日訊】環遊世界是很多人的夢想,來自台灣的一對夫婦正在實現這個夢想,不同的是他們選擇了騎自行車。這對夫婦抵達了溫哥華,開始了美洲大陸的旅行,下面來聽一聽他們的旅途感悟。

張靜宜:“我們過去九個月的經歷,我覺得是所有的錢,再多錢都買不來的。”

張靜宜和先生王前權從2009年開始騎自行車環遊世界,已經走過了台灣,日本,澳洲,新西蘭等地。

王前權:“這趟旅行最大的改變就是我們的心態,視野不一樣了。我覺得這比我們看過再過的風景,遇到很多再奇妙的事情啊,更值得我們老了以後回味。”

兩個人在旅途中野炊露營,並在街頭表演口琴賺取旅費。一路下來雖然辛苦,但卻有自己的感悟。

王前權:“我們看過很多著名的景點,但我印象最深的是看著我太太的背影,她做了一個很大的轉變,兩個人去完成一件事情。

張靜宜:“我覺得剛開始出來的時候很多磨擦,很多的不適應,後來越走越好,因爲每一次磨擦中我們就在學習成長。”

本週二,兩人從溫哥華啓程,前往多倫多,再到墨西哥,之後是歐洲和中東,預計明年12月份抵達埃及完成整個旅程。他們希望自己的行動能鼓勵更多人。

張靜宜:“如果你有一些想要做的夢想的話,試著去踏出那一步,可能需要一點勇氣,但當你踏出去的時候,你會發現,路會一直慢慢的爲你而開。”

新唐人記者李雲翔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