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行萬步 健康樂活台灣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8月11日訊】近幾年來台灣掀起了「健走」的熱潮,而一向推動健走運動不遺餘力的「飛躍羚羊」紀政女士,28日上午帶領巡迴宣導團隊來到了第十二站「嘉義」,希望把一顆顆健康樂活的種籽散播到嘉義縣各鄉鎮。

紀政女士近幾年來在台灣積極推動健走運動,她特別分享推廣日行萬步八年來的心得和體悟,希望讓國人知道健走是個便宜、簡單又健康的運動。

飛躍羚羊 紀政:「世界上最完美的運動就是健走。體委會的調查:在過去的三年就是我們一般老百姓所從事的運動的種類,最受歡迎的佔了37.1%的其實就是走路運動。」

萬步寶島台灣行,希望基金會表示,台灣這塊土地需要更多關心的朋友一起耕耘、播種,才能打造「精采一條路」。

飛躍羚羊 紀政:「希望在2013年的時候,我們國人能夠變成一個,真的是可以稱得上是優質文明的國家;車會讓人,行人也要遵守交通規則。2012年每一個縣市都有屬於他們一本『精采一條路』的圖文集。」

紀政女士鼓勵大家養成日行萬步的習慣,健走不僅有益身心健康,也可以達到瘦身美容的效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CT07]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