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建設中的倫敦奧林匹克場館

【新唐人2010年8月12日訊】距離2012英國倫敦夏季奧運會還有一年多的時間,位於倫敦市東區的奧林匹克公園正在緊鑼密鼓的建設之中,下面請看來自英國的報導。

這裡是英國奧林匹克公園,我左邊的園型建筑就是奧運會的主場館,裡面可容納8萬名觀眾,奧運會的開幕式將在這裡舉行。

這座波浪造型的建筑就是水上運動中心。

接下來是11棟造型各異的建筑組成的奧運村。

這座白色的建筑是籃球館,它是奧林匹克公園內唯一的一座將在比賽後拆除的建筑。

遠方那座造型獨特的建筑是自行車館,將作為自行車和小輪車(Bicycle Motocross, BMX)的比賽場地。

再看這座位於奧林匹克公園西邊的矩形建筑,它的外層用黃銅包裹,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它將會變成像孔雀羽毛一樣的綠色。這就是可容納7000名觀眾的手球館。

手球館項目發起人科林∙奈甚(Colin Naish)說:“這個建筑的設計是簡單而有效的,它將作為奧運遺產而保留,在屋頂有一些可以透過陽光的管道,這可以降低能源的使用,在屋頂可以收集雨水給洗手間使用,以此來降低水的使用量。”

在手球館的屋頂,我們看到了這些採集自然光線的燈泡的外貌。

手球館的旁邊是媒體直播中心,奧運會的比賽信息將從這裡傳播到世界各地。

到目前為止,整體工程進度已經完成了70%,預計明年夏季將全部完工。

英國人決定將奧林匹克公園建設成為一個環保節能的綠色公園,永久的留給世人。

新唐人記者榮舒 孫衛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