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簽署新法案 促美製造業出口

【新唐人2010年8月12日訊】星期三(8月11號),美國總統奧巴馬簽署了一項通過削減原材料關稅,降低美國製造業成本的法案。法案簽署後,奧巴馬在白宮對商界人士發表演講,談論出口的重要性。

奧巴馬簽署的增進製造業法案(Manufacturing Enhancement Act)今年稍早輕鬆的在國會參眾兩院獲得通過。

奧巴馬說新法案讓美國的製造商和美國工人在自己擅長的製造業領域,做的更容易,成本更低。他說 “(促進經濟恢復)的方案是在美國把一切建設的更好,製造的更好。我們要重建一個更強壯的經濟,核心就是:美國製造。”

全美製造商協會(The National Association Manufacturers)稱讚,法案會讓美國製造業增長46億美元,並增加9萬個工作機會。

由於經濟危機以來的貿易減緩,2009年美國的貿易逆差從2008年的6990億美元,縮減到3750億美元。

但美國商務部星期三公布的最新進出口數據顯示,6月份因為從中國進口的大宗消費品,當月美國的貿易逆差達499億美元,創下自2008年10月以來的新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