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手機銀行成香港新趨勢

【新唐人2010年8月12日訊】iPhone熱潮方興未艾,iPhone銀行市場成為香港銀行必爭之地。香港兩大銀行星期二宣佈推出iPhone手機銀行服務,預計iPhone手機銀行將成為香港的新趨勢。

香港生活繁忙,智能手機早已成為都市人生活一部分。自07年底恆生銀行推出智能手機股票交易之外,星期二宣佈為iPhone客戶提供智能服務,客戶只需透過恆生外匯孖展iPhone應用程式,即可直接進行外匯孖展(外匯杠桿交易)買賣及獲取即時資訊。

恆生個人銀行業務主管梁永祥:因為我們看到iPhone應用程序的確是一個新的科技,去做實時交易的時候,圖表以及顯示等漂亮很多,快很多。

除恆生銀行外,香港東亞銀行也在同一天宣佈為iPhone用戶提供股票買賣服務,而中國銀行也公布推出手機銀行服務。預料手機銀行將成為香港的新趨勢。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