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被綁架 老人淒慘去世

【新唐人2010年8月12日訊】尊老愛幼是中國傳統的美德,但日前旅居芬蘭的史文博先生,講述了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中,他77歲的姥姥宋雅琴遭當局的身心折磨而含冤離世的故事。

吉林省延吉市宋雅琴一家人都是法輪功學員。她的兒子申全會和兒媳李鳳雲在2008年9月8日散發說明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資料,遭當地警察非法綁架和酷刑折磨。

宋雅琴多次去和龍公安局為他們申訴並要求釋放,每次都被警察侮辱、折磨,導致大小便失禁,於今年7月18日離世。

史文博先生向記者講述了他外婆的遭遇。

史文博:「公安局的那些惡警想盡辦法折磨老人家,(他們)怕打出那些外傷讓別人看到,他們就是用手銬扣在我姥姥的手上,然後就拖著她往樓梯上面拖,拖下去再拖上來,拖上來再拖下去。」

據史先生介紹98年宋雅琴開始修煉法輪功後,受益很多,生活也很幸福。

史文博:「她那個腿上有靜脈曲張,最後就走不了路了,通過修煉法輪功,使她身體就恢復正常了,而且比以前還要好。有時候出去買菜、出去溜躂去,同齡人都問,你怎麼身體這麼好啊,我姥姥就跟別人說身體受益的情況,法輪功怎麼怎麼好,每天生活的很開心。」

史先生認為中共迫害法輪功對老百姓是一場災難。

史文博:「迫害這些善良的好人,家裏邊的生活全都被打亂了,老百姓沒法過正常人的生活,它(中共)不讓你過正常人的生活。」

宋雅琴老人曾經兩次到北京和平請願,要求當局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大女兒申淑華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於1999年被當局迫害致精神失常,之後離奇死亡。兒子申全會和兒媳李鳳雲在去年被非法判刑8年,汽車、摩托車等私有財產被沒收。

新唐人記者邵泓、方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