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韶婕苦戰奪冠 合作金庫頒獎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8月12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來看一連串體壇台灣之光的消息。星期天剛打完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的鄭韶婕表示,星期天的艱苦決賽,就像一場夢一樣,對於接下來的比賽,鄭韶婕說:不會設定目標,會盡量享受打球的過程。

羽球選手 鄭韶婕:「我只知道我最後是『碰』 倒到地上」

就是這一幕,鄭韶婕強忍淚水,負傷奪冠,感動了許多人。

中華民國羽球協會秘書長 蔡鴻鵬:「尤其是他最後一球贏的那一霎那,趴在地上,我眼淚也掉出來了」

跌倒,再爬起,奮戰到第三局,疼痛也越來越劇烈,所幸最終還是如願摘到勝利的后冠。

羽球選手 鄭韶婕:「到後半段我幾乎都忘記我打過那些球了,現在想想上面那是誰,我覺得很不像我,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經過兩天的休息,在所屬球團合作金庫頒獎給他的記者會上,看起來已經行動無礙。

羽球選手 鄭韶婕:「已經可以正常走路了,當下我打完走路是有困難的,這兩天就盡量不要刺激我的傷。」

創下首位台北羽球公開賽女單二連霸的成績,談到接下來的巴黎世錦賽及廣州亞運會,鄭韶婕卻坦言對比賽沒有設定什麼目標。

羽球選手 鄭韶婕:「我過去一直去尋找我對的方法,也有失敗過。我對於比賽

我要放下,就是對目標要放下,盡量去享受打球的過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張芝瑄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CT12]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