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男子肺里長出豌豆苗

【新唐人2010年8月13日訊】天下的事真是無奇不有。美國馬薩諸塞州一位退休男子因為好幾個月呼吸困難去看醫生,結果出人意料的是醫生發現他的肺部長出了一株豌豆苗。一起來看一看。

75歲的羅恩-斯韋登肺部有毛病,醫生先前診斷為肺部長腫瘤了。但後來經過X光片檢測後卻吃驚的發現:一棵豌豆正在他的肺上生長。

醫生推斷是斯韋登吃下了那棵豌豆,但是豌豆去的方向不對,而開始發芽。

紐約威爾康奈爾醫學中心肺科主任羅恩-克瑞斯特(Ron Crystal)說: “這些條件適合豌豆生長,就像你家的花園在夏天那樣。如果合適的種子,它有了良好的養分。它就可能會長起來。”

現在,斯韋登正在妻子南希的陪伴下在家靜養。南希開玩笑說,老天一定很有幽默感。斯韋登也承認,這並沒有阻止他吃蔬菜。

他說:“手術後,我在醫院的第一餐,他們有豌豆作蔬菜。我對自己開玩笑說,吃掉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