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塔那摩最年輕囚犯因戰爭罪受審

【新唐人2010年8月13日訊】被關在古巴關塔那摩監獄的海德爾,成為自二戰以來,受審的最年輕的戰爭罪嫌犯。 星期四(8月12日),審理海德爾戰爭罪的檢察官說,海德爾告訴審訊人員他是基地組織恐怖份子,並描述了如何用手榴彈在阿富汗炸死美軍士兵的過程。

現年23歲的海德爾出生於多倫多.檢察官傑夫.格羅哈林說他來自一個伊斯蘭極端分子家庭,曾與本拉登在一起,訓練如何使用炸彈和槍支來殺害美國人。

格羅哈林說,海德爾告訴陪審團7名美國軍事官員,他是基地組織培訓的恐怖份子。

海德爾2002年在阿富汗的一次交火中,他在基地組織的一個院子裡被抓獲,當時他只有15歲。

他被指控在戰鬥中投擲手榴彈,炸死了上士克里斯託弗-斯皮爾,以及針對美軍使用路邊炸彈。

對於海德爾認罪,他的辯護律師進行否認,稱海德爾是受到了恐嚇而作了這些虛假的供詞。

自二站以來,海德爾是第一個面臨美國軍事法庭審訊的未成年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