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王儲妃現哥本哈根國際時裝節

【新唐人2010年8月13日訊】為期五天的哥本哈根國際時裝展於八月十一日正式拉開序幕。這場北歐最為隆重的時裝盛會不僅吸引了大量展商及觀眾,連丹麥的王儲妃也會前來觀摩,接收最新的流行訊息。

這裏是丹麥的貝勒會展中心,在哥本哈根國際時裝節開幕的第二天,丹麥的王儲妃也前來參觀並表示祝賀。

以品味高雅著稱的丹麥王儲妃瑪麗於8月12日上午11點現身貝勒中心,觀看了兩場時裝表演,並參觀了多個成人及童裝展位。平易近人的王妃在臨行前還與民眾合影留念。

本屆哥本哈根時裝節將明年春夏時裝流行趨勢定位為“分享”和“愉悅”兩大主題。設計師們藉助清新、自然的風格,幫助人們儘快擺脫金融危機的負面影響。綠色、藍色以及亮眼的水果色系將會是明年春夏時裝的主打色彩。

丹麥哥本哈根國際時裝展由丹麥紡織及成衣聯合會承辦,每年舉辦兩屆,每屆都吸引數千展商和上萬家觀展企業,是北歐最大的時裝盛會。

新唐人記者 小菲、天樂 丹麥哥本哈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