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聲區域總經理遭新加坡遣返

【新唐人2010年8月13日訊】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東亞地區域總經理,星期三晚上入境新加坡時,遭到該國海關阻攔,目前這起事件已經引起國際社會關注。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東亞地區負責人廖淑慧,因為在印尼的合作夥伴新紀元電臺的業務,11號晚上前往新加坡時,入境受阻,稍早前被野蠻押上飛機遣返台灣,對此一舉動,新加坡政府至今沒有提出任何解釋。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總裁曾勇表示,已經將此事通告美國和歐洲的相關單位。

曾勇「在過去12 個小時,我們通告了美國和歐洲的相關單位,包括美國國會,有些議員的辦公室已經對新加坡就此事提出了關注。新加坡政府必須認識到國際社會對此事不會袖手旁觀的,我們還會繼續努力。」

據了解,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以維護新聞自由,和社會正義作為創臺宗旨,成員大多是法輪功學員。

曾勇:「我相信這件事件的背後是新加坡受到中共的壓力,它事實上起到了協助迫害法輪功,並且破壞自由媒體的權利的這樣一個性質。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大的遺憾,新加坡的開放度、包容度和國際社會形象,這次受到了嚴重的破壞」

2005年中共曾經使用軍方設備干擾大陸民眾收聽該電臺的廣播,2008年中共也曾對印尼政府施加壓力,要求關閉新紀元電臺。

新唐人記者梁欣、方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