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華社為甘肅泥石流災區捐款

【新唐人2010年8月14日訊】在中國甘肅南部的舟曲縣發生特大山洪泥石流之後,多倫多的華人社區經過一番籌備,發起了各項賑災活動。

加拿大甘肅同鄉會將在這個星期天8月15號下午2點半在萬錦市的新旺角廣場舉行的義演募捐。同時,還會在這個週末到大統華等幾個大型華人超市前面設立捐款箱。

加拿大紅十字已經開通帳戶,接受甘肅同鄉會收集的捐款,並代為轉交給中國紅十字會。

[加拿大紅十字會前安省分會長 陶佳才]“大家可以打電話:1-800-418-1111,用信用卡捐款。如果是用支票,抬頭寫Canadian Red Cross,註明China Floods 2010。我們就能收到。”

陶佳才鼓勵大家到紅十字會網上捐款,因為效率高,準確不出錯。

加拿大紅十字會前安省分會長陶佳才:“兩三分鐘之內,退稅收據就能通過電郵發給捐款者。第二方面,你打的字跡,打的名字,和其他資訊都沒有錯。”

另外,大多倫多中華文化中心也將在本月27號舉行籌款晚宴,詳情將在下週公布。

新唐人記者秋旻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