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援俄450萬美元救火物資陸續抵達

【新唐人2010年8月14日訊】為了幫助俄羅斯對抗正在肆虐的森林野火,兩架運載著美國救援物資的飛機8月13號抵達莫斯科,預計第三架美國救援飛機將在17號抵達。這次美國提供的救援物資總價值達450萬美元。

在兩架運載著救援物資的C-130飛機抵達莫斯科機場後,美國大使館代辦埃里克•魯賓(Eric Rubin)說:“在跟俄羅斯政府密切磋商後,美國今天提供了總價值約250萬美元的救火物資,其中包括水箱、水泵、手工工具、防火服和醫療救濟包等。”

魯賓介紹,下週二還有一架運載救災物資的包機將抵達莫斯科。這次美國援助的物資總價值為450萬美元。

俄羅斯是世界上森林覆蓋面積最大的國家。今年夏天,因為高溫乾旱,已經發生了600多起森林野火,導致17個地區受災,4000多人痛失家園,總過火面積超過15萬公頃。受災村民和俄羅斯生態學家認為,這次俄羅斯政府準備不足,反應過慢,救災不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