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應用賽雙冠軍 光榮返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8月15日訊】台灣學生電腦能力有多強?週二在美國猶他州舉辦的,「微軟軟體應用大賽」中,年僅17歲與19歲的林亭宜和楊喬鈞,雙雙奪下Word和Excel,2個項目冠軍,創下台灣代表團歷年參賽最佳成績,以及國內最年輕選手奪冠紀錄。

「台灣之光,世界第一。」

一下飛機,立刻有人送上鮮花,林亭宜和楊喬鈞這兩位「微軟軟體大賽」世界冠軍,笑榮燦爛秀出金牌,其中林亭宜更和電腦老師緊緊擁抱,激動到哭紅雙眼。

電腦老師VS. Word冠軍 林亭宜

「因為她是年紀最小的世界冠軍,所以她很感動。我覺得最要感謝也是我的爸爸媽媽,就是支持我參加這個比賽。」

週二在美國猶他州,從10萬名選手手中,奪下Word和Excel項目第一名,這不只創下台灣最佳成績,更難得可貴的是,分別17歲和19歲的兩人,也是台灣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參賽選手。

Excel 冠軍 楊喬鈞

「就是(猶他州)那邊空氣比較乾燥,所以就是我們每個選手,包含老師,就是鼻腔跟嘴唇都會破皮,還會輕微的流鼻血。」

熬過所有辛苦,小小年紀,就開始發光發熱,他們不只讓家人感到光榮,更為台灣,再添上一筆傲人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CT01]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