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玻璃藝術節 大師展名作

【新唐人2010年8月15日訊】社區廣角鏡 2010-8-15

新竹玻璃工藝相當有名,這幾年更在國際舞臺上嶄露頭角,今年的新竹市玻璃藝術節,展出了各種精緻的藝品,帶您去看看。

os1

(音樂配作品)純粹透亮的玻璃塊,中國水墨流竄其中。

os2

(音樂配作品)活靈活現的蝦子,透出漸層的綠色暉光。

os3

(音樂配作品)平凡的矽砂,透過藝術家們的巧手,成為一件件精緻的藝術作品。

民眾:「來看這個玻璃藝術展,覺得很不可思議,很驚奇,很驚訝,很好玩,讓自己學到蠻多東西的。 」

民眾:「覺得他很神奇的,就是一個小小的玻璃原料,他透過很多的不同的元素在裡面,他可以融入很多種的色彩,也可以去透過創意,組合成各式不同的工藝品,原來不同的創意思考,也可弄出這麼多采多姿的文藝品。」

os4

今年的玻璃藝術節,展覽了國內外各大名家的作品,有空不妨到新竹玻璃工藝博物館走走,享受一趟藝術之旅。

民眾:「玻璃的藝術,真的是很多方面的,大開眼界,尤其在這種古色古香的建築裡面,看到這些展覽,在炎熱的夏季,感覺非常的清涼,舒服。 」

新唐人電視臺 佘志誠 鄭雅勵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