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步行街上演世界最長時裝秀

【新唐人2010年8月15日訊】8月14號,丹麥哥本哈根當地時間15點,世界首次最大規模的時裝走秀表演在丹麥首都哥本哈根的市政廳廣場正式啟動。哥本哈根一條1600米長的步行街(Strøget)搖身一變,成了世界上最長的絢麗時裝表演臺。

丹麥哥本哈根步行街長約1.6 公里.具說是世界上最長的步行街。

今天在哥本哈根市政廳廣場和步行街預計現場觀眾多達10萬人。

丹麥經濟,貿易和工業大臣布賴恩•阿瑟米爾森(Brian Mikkelsen)致歡迎詞: “尊敬的貴賓,先生們,女士們:歡迎來到哥本哈根,歡迎來到世界最長規模最大的時裝走秀!”

致詞還有丹麥名模海蓮娜•克莉絲汀森(Helena Christensen)和慈善組織的代表。

有來自世界220位時裝模特顯身登臺.在哥本哈根市政廳廣場(the Town Hall Square)和國王新廣場(Kongens Nytorv Square)之間搭建的全長1609米步行街紅毯上一展風姿。

這次除了220名模特外, 主辦方還請了100位化妝師, 展示了500多個北歐時裝品牌。而且它給更多平時欣賞不到高級時裝秀的民眾一個很好的機會,使他們能親眼觀賞一場高水平的表演

這次設計的主題,是2011年的夏季回歸色彩,不論是女士還是男士,都會色彩斑斕,而不再是灰色繫了。特別是男士的設計會採用大量的色彩,明亮的色彩。

始於1964年的哥本哈根時裝周是北歐最大的時裝盛會,每年兩次分別在2月和8月舉行。據主辦方介紹,今年時裝週期間將有5萬買家,設計師和媒體人士參加。

新唐人記者王菲、天樂哥本哈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