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訪墨灣 鼓勵旅遊 強調恢復

【新唐人2010年8月15日訊】美國總統奧巴馬星期六(8月14號)在訪問佛羅里達州時,宣佈墨西哥灣海濱地區的生意已經重新開放,他承諾在清理乾淨遭受英國石油公司(BP)原油泄漏的污染後,幫助恢復這一地區的經濟和環境。

奧巴馬總統說:“無論花費多少時間,在這裡的環境得到恢復前,我都不會感到滿意。”

這是自今年4月BP公司深海水平線鉆井平臺發生爆炸後,奧巴馬總統第五次訪問這一地區。在美國政府的督促和要求下,BP公司已經建立了一個200億美元的資金賬戶用來處理原油污染造成的賠償問題。奧巴馬說他不能接受對污染中受損失的沿岸商業和居民的任何延遲賠償。

他說:“BP公司或那些管理賠償資金的人所做的任何延遲支付都是不能接受的,我會一直推動那些索賠要求得到快速解決。”

這次是奧巴馬一家週末訪問巴拿馬城之旅的一部分,目地是為了鼓勵更多的遊客訪問佛羅里達海濱。奧巴馬說:“我想指出的是,經過努力的清污工作,現在整個墨西哥灣的海灘都清潔而且安全了,生意又開放了。”

這次的原油污染曾滲透到海濱幾英里範圍內生態敏感的濕地和沼澤地帶,並迫使很多關鍵的釣魚區關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