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電視名人藝術節重返故里

【新唐人2010年8月15日訊】13日晚,英國BBC電視脫口秀節目主持人、作家、名廚及喜劇演員哈迪普·辛格·科里回到自己家鄉蘇格蘭,參加愛丁堡藝術節表演。請看本臺記者對他的採訪報導。

13日晚,離演出還有一段時間,哈迪普的粉絲們就開始聚集在愛丁堡大學的演出場地外。來自英格蘭的勞拉說:“我經常在電視上看到他,尤其是他幾年前主持的‘王牌大廚’節目,我很喜歡他的灰色幽默,以及他豐富的個性。我希望能現場看到他的節目。”

這次哈迪普在他的脫口秀中,除了大秀他的廚藝之外,還同時採訪他結交多年的好友;他的詼諧幽默和腦筋急轉彎,引來了觀眾陣陣笑聲。演出後,他接受了本臺記者的採訪。

哈迪普說:“我住在倫敦。回家的感覺真好。很開心能夠參加這個全球最大的藝術節,格拉斯哥是我永遠的家,我最後總會回到那裏,喝得酩酊大醉,在半夜3點找春捲、燒賣或蝦餃吃。只要有點心吃我就很開心。”

哈迪普·辛格·科里出生倫敦,父母60年代從印度移居英國,4歲舉家遷往蘇格蘭的格拉斯哥,曾讀於格拉斯哥大學法律系。畢業後加入蘇格蘭BBC,隨後搬到倫敦,開始了他的電視職業生涯至今。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舒展、夢羚英國愛丁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