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人三項世錦賽 加拿大女郎再奪冠

【新唐人2010年8月16日訊】星期天(8月15號),加拿大姑娘保拉•芬德利(Paula Findlay)在女子鐵人三項世界錦標賽奧地利基茨比爾站(Kitzbuehel)的比賽中再次奪冠。

在青山環繞的施瓦茨塞湖(Schwarzsee Lake),62位體育健將準備就緒,隨著裁判員的一聲令下,美人魚們齊聲跳進碧藍的湖水,爭先恐後的向前衝。目前總積分第一的澳大利亞選手莫法特(Emma Moffatt)和游泳好手美國人本內特(Laura Bennett)等領先其他人。

1.5公里的賽程很快結束,美人魚出水後,馬上換上裝備,開始全長43.8公里的自行車賽。像飛一樣奔跑的自行車,很快就分成了兩隊,領先一隊的22人,跟後面的選手相差90秒。而目前總積分第二的新西蘭選手休伊特(Andrea Hewitt),第三的瑞典人諾登(Lisa Norden),第四的英國人詹金斯(Helen Jenkins)和芬德利又組成領頭隊,比其他人快15秒。

最後的800米長跑,是芬德利的強項,在別人步履有些蹣跚的時候,她甩著胳膊就衝向了終點。

比賽結束後,芬德利說:“今天自行車賽很難,後來的長跑還是個山坡,很挑戰。”

儘管兩次奪冠,芬德利現在總成績還沒有擠進前五。下個月在布達佩斯站的比賽,是今年鐵人三項世錦賽7個系列賽的隨後一個。結束後,將計算出今年的總冠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