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擊敗費德勒衛冕羅傑斯盃

【新唐人2010年8月16日訊】在星期天(8月15日)加拿大羅傑斯杯網球賽冠軍爭奪戰中,23歲的蘇格蘭選手穆雷以兩個7-5擊敗瑞士球王費德勒,成為自1995年阿加西之後,第一位成功衛冕羅傑斯杯冠軍的選手。

這場比賽由於受到雨水的侵擾一度推遲了半個小時開賽。第二盤當費德勒以2-1領先時,另一場大雨攪局讓比賽暫停了45分鍾,比賽恢復後穆雷保發追至2-2平,此時另一場毛毛雨又延誤了比賽進程,第六局在穆雷的發球打成30-30時,比賽再度因下雨中斷。大雨似乎攪亂了費德勒的節奏,他在比賽中多次出現失誤,結果23歲的蘇格蘭人穆雷抓住機會,以兩個7-5擊敗費德勒,成功衛冕。

賽後費德勒對穆雷讚賞有加,他說,“安迪(穆雷)今天打得很好,他應該贏得這場比賽。”

帶著這場精彩的衛冕勝利,穆雷顯得信心大增,他說,“我想我和費德勒打過兩、三次決賽,今天能夠贏對我來說這很棒。在連續打敗了納班、納達爾和費德勒之後,讓我為下個星期的比賽信心大增。”

穆雷指的是即將在紐約法拉盛舉行的美國網球公開賽,羅傑斯杯的成功衛冕無疑讓他成為美網的奪冠熱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