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災民抗議救災緩慢

【新唐人2010年8月16日訊】16號,巴基斯坦信德省(Sindh)蘇庫爾地區(Sukkur city)的近百名水災災民因為不滿政府向災區運送救援物資緩慢,舉行了抗議。

示威者高喊反政府口號,並封鎖了通往希卡布爾(Shikarpur)的一條主要道路約兩個小時,造成了大規模的交通堵塞。

災民穆罕默德 萊奇(MOHAMMAD LAIQ)說:“洪水來後政府就好像消失了一樣。我們失去了孩子,牲畜,很難自救。雖然到了這裡,但我們甚麼也沒得到。政府在哪兒?我們該做甚麼?去哪裏?我們要告訴政府,他們應該盡一切可能救助災民。”

星期一,巴基斯坦當局說,本星期印度河很可能再次氾濫。同時,聯合國也警告說,仍然有600百萬人缺乏食水,如果救援物資到達遲緩,疾病和飢餓很可能引發又一波死亡潮。

除了塔利班的威脅,這場洪水使得巴基斯坦政府面臨社會動盪和經濟崩潰的風險。星期天,旁遮普省(Punjab province)已經有數百人進行了抗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