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器官捐贈註冊過七百萬

【新唐人2010年8月17日訊】八月十六日,加州機動車管理局與加州器官捐贈協會在奧克蘭宣佈,目前有七百萬加州人註冊了器官、組織捐贈者,這讓加州成為全美最為領先的捐贈者州。

八月十六日,美國加州機動車管理局與加州器官捐贈協會表示,目前在州機動車管理局註冊的加州人中,有七百萬人同時也註冊了器官與組織捐贈。他們表示,這表明加州人有著救人的價值觀。

加州機動車管理局發言人MIKE MARANDO表示,“自從四年前,加州機動車管理局與加州器官捐贈聯手,四年來,我們慶祝七百萬機動車司機成為加州器官捐贈者,這大約佔整個開車人的30%。”

加州器官捐贈董事會CATHY OLMO,“我們很快達到七百萬人,那是因為加州非常友好,他們希望給出生命的禮物,通過器官捐贈註冊,許多是通過加州機動車管理局。”

在面對不成比例的捐贈器官的需求,加州機動車管理局與加州器官捐贈認為,這個登記數目變得尤為重要。全美十萬七千個等待器官移植的病人,有兩萬一千個在加州。

“在家庭失去他的那個晚上,我們被問到是否願意幫助他人,我知道JERIN願意幫助他人,我們捐出了他的器官,他能夠幫助了五個人。”

失去十二歲兒子的JOAN SIMMONS女士表示,原本希望能成為一名理髮師的兒子,JERIN,一九九九年意外去世,家庭成員為捐贈他的器官做出了決定。

“從悲劇中出來,可以使事情變得非常的好。”

在不久前見到了現年八十一歲的兒子腎臟移植者,她說,自己的心情非常感動。這段經歷也讓她成為了加州器官捐贈公益的活動家。

加州器官捐贈董事會CATHY OLMO表示,華人社區有許多腎臟捐贈的需求,只要匹配,捐贈者可以是來自其他族裔社區。

“我認為許多人認為他們已經註冊,因為他們有那個粉紅色貼紙,他們說,我已經註冊了,那個粉紅色貼紙只是標誌,並不是註冊,其實只是在錢包裡的註冊,現在他們需要上網註冊,通過加州器官捐贈網,或通過加州機動車管理局,在表上YES打勾。”

加州機動車管理局表示,不久這個數字將會達到八百萬。

新唐人記者韓寧加州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