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縭60年新人 七夕牽手一圓白紗夢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8月17日訊】16對年齡超過2500歲的「新人」,特別選在七夕情人節與牽手一甲子的老伴,舉行浪漫「鑽石」婚禮,在家人與志工人員的陪伴下,走過紅地毯,幸福圓夢。

91歲的簡坤枝老爺爺期待讓攜手一甲子的『牽手』披上夢想白紗,成就了這場甜蜜的「鑽石」婚禮。

公關經理 城兆毅:「他希望讓他結縭60年以上的老婆辦一個這樣的活動,他們年輕時候沒做到的事情,所以才會有今天這樣一個活動。」

新郎 簡坤枝老爺爺:「新娘穿白紗,拍照做紀念。」

在現今講求速食愛情的時代,攜手走過半世紀的夫妻更顯彌足珍貴。

新郎 蔡文忠:「結婚63週年 。在山上的生活雖然是很辛苦,不過我們兩夫妻很合作、打拼,把這些孩子一個個拉拔長大。」

新郎 方俊源:「她照顧我、我照顧她而已!」「很謝謝妳幫忙養大8個孩子,大家都成功。」

相守一生,需要彼此互相扶持、互相忍讓,婚姻生活才能幸福長久。

新郎 簡坤枝:「夫妻在一起,一心同體,但是有時摩擦講話當然是會,二三天不講話,後來臉皮厚一點叫她一下講好了。」

新郎 蔡文忠:「事實上吵架不用幾分鐘就合好,一下子就過了。(太太)一個忍,一個讓。」

主辦單位也希望透過這個活動讓大家多關心自己身邊的長輩,給予他們更多的愛。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