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種愛情》洛杉磯首映 安妮斯頓亮相

【新唐人2010年8月18日訊】8月16號週一晚,新浪漫喜劇片《播種愛情》(The Switch)在洛杉磯首映。好萊塢女星、影片主演詹妮弗-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出席了這次首映式。

安妮斯頓身穿一件優雅的緊身小禮裙亮相首映式,窈窕的身影,紅地毯上顯得格外迷人而優雅。

在《播種愛情》中,安妮斯頓扮演40歲的未婚女子凱西,凱西始終尋覓不到心目中的真命天子,但眼看生理時鐘不斷警告著她懷孕生子的最後機會,堅強的母性讓她決定選擇人工受精。沒想到暗戀她的好友瓦力卻秘密地“偷梁換柱”,用自己的精子頂替了陌生人捐獻的精子。七年後,凱西帶著兒子與瓦力重逢,而這個小男孩竟然與瓦力像得不行......

由於福克斯新聞談話節目主持人比爾-奧雷利聲稱,對單身媽媽的接受等於“破壞社會觀念”,導致他和安妮斯頓的爭執不斷升級,這給影片製造了一些宣傳效應。

安妮斯頓說,她願意實話實說。“最終要放棄這些擔憂。如果演員每說一句話,都要想像媒體會怎麼反應,那會纍得沒完沒了。”

出演這部影片的還有:傑森•貝特曼((Jason Bateman))和朱麗葉劉易斯(Juliette Lewis)。

據悉《播種愛情》將在8月20日公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