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故宮高舉訴狀 黃華華倉皇奔離

【新唐人2010年8月18日訊】廣東省長黃華華在臺首日,法輪大法學會以「殘害人群罪」向台灣高等法院檢察署提告,要求緊急拘提黃華華。台灣高檢署檢察長顏大和17日表示,全案已由分案檢察官依法定程序辦理。黃華華今前往參訪故宮博物院,正面遭遇法輪功學員高舉昨天才提告的「殘害人群罪」訴狀,黃華華當下是臉色鐵青,快速離去。

(聲音) 黃華華我看到你了。

你被告了,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你被告了,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o.s: 黃華華昨抵桃園機場,就遇到法輪功學員抗議他在廣東實施滅絕性的迫害。隨即,台灣法輪大法學會以「殘害人群罪」向高等法院檢察署提告,要求緊急拘提。

o.s: 黃華華週二下午參訪故宮博物館,又逢法輪功學員當面高舉「殘害人群罪」的訴狀。

學員:黃華華我看到你了。 黃華華你被告了,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你被告了,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o.s: 警方一面遮避攝影鏡頭的畫面,學員:台灣法輪大法學會提告黃華華

一面快速掩護黃華華離開。此外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也在下午於君悅飯店會見黃華華,雖然記者收到的新聞簡訊表示活動致詞部分開放媒體採訪,但現場只准媒體拍攝,不准記者提問,海基會並層層過濾記者身份,現場氣氛頗為詭異。

新唐人亞太電視 宋升樺 凱揚 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