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海軍正式移交舊金山金銀島

【新唐人2010年8月18日訊】位於加州舊金山與奧克蘭之間的金銀島,TREASURE ISLAND,八月十七日正式由美國

海軍移交給舊金山市。

在二戰期間,金銀島是美軍向太平洋戰場輸送兵力的重要海軍基地之一。

國會眾議院議長:“金銀島海軍基地被關閉後,舊金山的領袖及國會議員,意識到金銀島的發展潛力將對舊金山地區的未來和成功,起到重要的作用。”

世事變遷,如今金銀島已經成為觀賞舊金山夜景的最佳地點。而今天,美國海軍正式將金銀島移交給舊金山市,為這個著名的旅遊景點開啟了一個全新的章節。

國會眾議院議長:“美國海軍和舊金山市的移交協議,使得(金銀島發展)計劃可以前進,一些重要的基礎設施得以建設,(開發)公共場所和公園,旅館以及可擔負的房屋,為當地居民服務。”

金銀島是為1939年國際博覽會所建,在博覽會結束之後,變作為一座孤島供海軍宿舍之用。金銀島是用當時建造 Bay Bridge 所挖出的泥土所建構而成,名字源於十九世紀英國著名的文學作家史帝文生最暢銷的小說-金銀島,也傳說當初建設這個島的泥土之中,含有少量的金礦,因此而得名。

新唐人記者韓寧加州舊金山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