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的迫害 台灣媳婦經歷過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8月18日訊】廣東省長黃華華被控「殘害人群罪」,也讓他主政時對法輪功的迫害被揭露,我們的記者拜訪了兩位廣東籍的大陸配偶,他們因為學煉法輪功,回大陸探親時分別無理受到四年及兩年的牢獄之災,在黃華華高調訪台之際,她們願意以親身經歷,說明迫害。

雖然記者表示可以不露面採訪,不過大陸籍配偶程曦和程士洪堅持要現身說法,因為廣東省長黃華華高調來台,她們不得不揭露迫害。

廣東省籍大陸配偶 程曦:「另外兩個犯人,天天盯著我,24小時都在一起,就是一邊一個,把我架中間,不管是我上廁所,還是吃飯喝水,不讓我跟其他人講話」

廣東省籍大陸配偶 程士洪:「坐在小凳子上,整天讓你看污衊大法的錄像,如果你不寫三書(悔過書)的話,就不給你上廁所,不給你睡覺,就這樣整你,一直到你自己受不了了」

追查國際報告指出,廣東省長黃華華,在擔任廣州市委書記時,主管迫害法輪功,廣州市從上到下系統成立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

黃華華擔任廣東省長、省委書記期間,廣東省公安對於法輪功修煉者實施多種酷刑,靠著迫害發黑財。

廣東省籍大陸配偶 程士洪:「那些人很多就為著能夠升官發財,能夠轉化法輪功學員,當成升官發財的梯子,所以對迫害法輪功就是不遺餘力,心不手軟」

廣東省籍大陸配偶 程曦:「南山區政保科集體立了二等功,那我呢就被判了四年,你說共匪能相信他嗎,幹警他就跟我講,他說妳造就了一批政客,他說有一個分局長剛上來,你一來就讓他立了二等功」

廣東省籍大陸配偶 程曦:「國內法輪功那些遭遇,我們在一起肯定會講,那我肯定會帶出來,所以說他們跟我們全部都絕開了」

截至今年八月,單廣東省至少就有75名法輪功學員被證實迫害致死。兩位大陸配偶雖然歷經非人待遇,無理被判刑,但談話仍平和;她們透露,許多大陸學員受到更嚴重的折磨,如果不是自己有台灣護照,公安迫害會更肆無忌憚。

目前全球已將30多位嚴重參與迫害的中共官員告上法庭。親身見證過迫害,無法再回大陸的程曦和程士洪,希望在台灣發聲,透過多種管道把真相傳遞大陸民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明筑 葉錫鴻 台北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